青猫饼干

沉迷大师兄~梁皇无忌邪神将的迷妹~

【金光小短篇】海滩小故事

鸡腿菇:

炎热的沙滩上,默苍离、神蛊温皇、北竞王一人一个沙滩椅排排躺,北竞王身体虚,怕晒,撑了一个大大的太阳伞,把三人都遮在阴影下。
      而在三人不远处的海边,赤羽信之介踩着水,照看着水里嬉戏的一群小崽子们。剑无极一把把银燕推到水里,银燕被海水呛红了眼,俏如来有点生气,正准备训斥几句,银燕已经追着剑无极跑远了,两人跑得太快,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努力把自己的兔耳朵拧干的苍狼,苍狼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还好被凤蝶和霜扶住了。
      赤羽看着这群小崽子,再转身看看太阳伞下的三个懒癌晚期,赤羽算是知道三个老狐狸为什么邀请自己来海边度假了。

      温皇晃着手中的扇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,转向右边说道:“先生果真教徒有方,俏如来成长不少,跟我家凤蝶甚是般配,你说对吧?”
      默苍离正忙着刷微博,冷冷回了句:“安静。”
      温皇觉得无趣,翻个身,对左边说道:“北竞王,闲来无事,我们来下盘脑内棋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北竞王气喘吁吁,满身大汗,显然是被晒的不轻,“让,让小王喘口气吧。”
      北竞王后悔应邀了,要不是担心自家兔兔被旁边这俩老狐狸欺负,大热天的放着王宫的空调不吹,跑这里来热个半死。
      这时俏如来过来了,端了杯冰饮,放在默苍离身边。
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师尊,这是冥医前辈刚调好的,可以防暑降温,师尊热了喝一点。”
      默苍离:“恩。”
      温皇:“俏如来啊,再端两杯过来,北竞王身体虚弱,甚是需要。”说完顺手给北竞王扇扇风。
      俏如来还没开口,默苍离一个眼神扫向温皇,说出口的话却是说给俏如来的。
      默苍离:“俏如来,看这篇文章,思考有几处错误。”
      俏如来接过师尊的ipad,一眼扫到收藏夹第一条:【杏默】苍离,再爱我一次。
      俏如来一脸懵逼:“师尊,这不是你和冥医前辈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是下一篇!”

      俏如来被默苍离扣下了,温皇又感到无趣了,看那群小崽子在海里玩得好开心,可是又不想起来,毕竟走过去太远了。想了想有没有什么躺着也可以发出的剑招,于是随手试了下。只见biu一声!一道白光朝海边扫去,正在玩水的剑无极直接从水中蹦了起来!
      剑无极:“笨牛!你做了虾米?!”
      银燕:“啊?我虾米都没做啊,剑无极你怎样了?”
      剑无极:“苍狼!那就是你!你做了什么?!”
      苍狼:“孤王离你那么远,碰都没碰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剑无极十分不爽,拉着赤羽质问到:“火鸡!你刚刚有没有看到!有人打我!是笨牛还是苍狼!”
      赤羽正在给两个小姑娘扎头发,懒得理剑无极,随手指了指后面。
      剑无极突然感到一股寒意袭来,转头刚好对上老丈人充满善意的目光,剑无极在大太阳下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赤羽忙活了一下午,得时时刻刻盯着剑无极和银燕不让他俩跑到水深的地方去,还是苍狼省心,玩一会儿就跑岸上去陪他祖王叔了。赤羽低头看看怀里的两个小姑娘,这俩小娃娃也不知道咋回事,不玩水,偏要赤羽抱着,赤羽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神蛊温皇,就知道这个人的邀请准没好事!
      北竞王也后悔,他虽知神蛊温皇的邀请必有猫腻,但苍狼一听到去海边就一口应下了,北竞王没办法,只好陪着来了。
      这一天最愉悦的大概就是神蛊温皇了,晒着太阳吹着海风躺了一天,还有人帮忙带孩子,无聊了戳几下剑无极,甚是愉悦。
      默苍离倒没什么感觉,不过是换了个上网的地方而已。回去后杏花君也纳闷,说没想到默苍离会答应神蛊温皇的邀请。默苍离继续刷着微博,淡淡回了句:恩,我提议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